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博二季度净利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8-20 06:31:5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8月19日,微博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二季度末,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2.12亿,同比增长36%,连续9个季度的同比增速保持30%以上,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占比为85%,保持稳定。与此同时,微博二季度总营收达到1.078亿美元,同比增长39%,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盈利。

  财报显示,二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36%,达到2.12亿,同期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34%,达到9300万。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致力于提高客户体验、增强对一线城市以外的渗透和扩大与电视电影业的伙伴关系,所以月活跃用户保持强劲增长。

  活跃用户规模以及用户活跃度的稳定增长推动微博商业化实现了突破。二季度微博总营收达1.078亿美元,同比增长39%,其中广告营收8790万美元,同比增长47%,来自移动端的广告收入比例达到了62%,利润为1090万美元,创下新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