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州派出919名机关干部进村挂职

  • 发布时间:2015-08-20 06:27:5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张玫报道:浙江温州市从机关中“精挑细选”出的919名党员干部,近日将奔赴全市11个县(市、区)的落后村、扶贫帮扶重点村和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担任“第一书记”,成为当地脱贫致富的“领路人”。

  按照温州市委的思路,将通过以点到线、由线带面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推动农村发展。通过“第一书记”的“主心骨”作用,改变落后村的面貌,带领农民脱贫致富。

  据悉,温州首批到村的“第一书记”任期2年。为支持他们做好工作,温州各县(市、区)的年度市级财政将在下达的专项扶贫资金中,安排每个“第一书记”派驻村不少于10万元的帮扶项目经费,并统筹安排其他涉农资金作为帮扶补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