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软产品全国巡展走进青岛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32:0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高铭君 报道

  本报青岛讯 8月13日,东软集团以“同平台 共成长”为主题,在青岛举办东软UniEAP & SaCa产品全国巡展活动,就当前企业的平台化建设需求、东软UniEAP业务基础平台和SaCa云应用平台的特性与应用案例等话题,与客户、合作伙伴等来宾进行充分讨论与详细分享。

  东软集团山东大区总经理祁山介绍,在山东地区,东软已经利用UniEAP和SaCa平台与济南社保、青岛税务、青岛卫计委、海尔集团等多家政府、企业客户协同创新,构建了新型的IT系统。他说:“不仅提升了客户自身的IT建设与管理能力,还将有助于为山东人民打造更加完善、便捷的社会生活,助力山东快速迈向互联网+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