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启用中国最大城市候机楼

  • 发布时间:2015-08-19 23: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深圳8月19日电 (蒋捷 方明华 徐国强)深圳机场东莞CBD国际航空港于19日正式对外启用,该候机楼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城市候机楼。该城市候机楼将提供“一步登机”服务,打造综合性航空服务中心。

  东莞CBD国际航空港占地面积高达12000平方米,停车位达250个,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城市候机楼。为旅客提供全球机票、全球签证、全球酒店、专线自由行、东莞品牌特产销售等服务,将成为集餐饮、购物、娱乐于一体综合性极强的航空服务中心。

  东莞CBD航空港首推“一步登机”服务,将依托移动互联方式带给乘客全新智能化体验,乘客通过手机,就能享受购票、签证、登机等多项服务。

  据了解,东莞CBD国际航空港每日运行往返深圳机场班车54班次,行驶时间约为70分钟。班车每日早上6点从东莞始发,末班为19点30分;从深圳机场返回最早的一班是08:00,末班车为21点。

  此外,CBD国际航空港将携同中兴新能源汽车、宏远汽车打造低碳环保立体交通网络体系,社区和写字楼的旅客,可免费搭乘中兴无线充电的新型环保电动汽车抵达城市候机楼。

  据悉,东莞CBD国际航空港是深圳机场实行城市候机楼业务战略转型后新开的第一家,也为下一步城市候机楼全面推行绿色便民出行服务打下了基础。(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