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怡亚通拟收购境外上市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8-19 14:31:1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尚正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怡亚通(002183)发布停牌进展公告透露,目前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某境外上市公司,该上市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由于相关收购规模大、范围广、程序复杂,交易方案设计较为复杂,交易金额较大,属于重大无先例案例,公司仍需要与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进行沟通和探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同时公告称,公司此次非公事项计划由公司控股股东、员工持股计划(已联系相关机构制订计划中)和外部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锁定期为3年。因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金额较大,停牌期间,公司多次联合券商对投资者进行推荐,积极寻求有意向的投资机构,并与其进行深入交流,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相关机构的投资意向,并与其中几家投资机构签订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因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的相关工作较为复杂,公司仍在积极地推进之中,继续与投资机构沟通联络,加紧推进投资者意向的确定工作。

  怡亚通自6月1日起停牌至今,公司股价停牌前报收73.15元。(尚正)

怡亚通(0021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