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亚伟旗下产品晋身暴风科技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47: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暴风科技昨日发布半年报,王亚伟掌舵的千合资本旗下千合紫荆1号,成为暴风科技二季度末第一大流通股东,持股数为128.28万股。

  半年报显示,暴风科技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7亿元,同比增长26.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9.9万元,同比下降70.73%;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87.7万元,同比下降95.43%。对于净利润下降的原因,公司表示主要是由于品牌广告收入增长的同时,其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也明显提高,导致公司销售费用增长较快。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导致公司管理费用增长较快。

  暴风科技今年3月24日上市,5月21日股价最高冲到327.01元,以发行价7.14元来算,最高涨幅高达近45倍。6月11日开始暴风科技停牌,此后,A股市场经历了暴跌。暴风科技7月13日复牌后,遭遇5个连续跌停。

  值得注意的是,暴风科技二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东全是机构,王亚伟掌舵的千合资本旗下千合紫荆1号,是暴风科技二季度末第一大流通股东,持股数为128.28万股,以暴风科技复牌前价格计算,持股市值为3.95亿元。第二大流通股东为单一资金信托的私募基金华夏财富1号,持股为115.69万股;第三至第十大流通股东均为公募基金。(记者 齐雁冰)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