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界“小鲜肉” K3S型动无极限(图)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18:4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小鲜肉宁泽涛,于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一举夺冠,向世界展示出“中国ING”的运动奇迹,赢得一片喝彩。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拼实力的案例不止发生于体育赛场。在车市,秉承东风悦达起亚优质造车理念的K3S,拥有型格出众的外形设计和性能越级的巅峰实力,以“型动随我”的产品内涵,同样挑战着五门掀背车型的传统格局。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风尚标杆,K3S以“简约直线美学”为设计理念,整体形象时尚动感。K3S有着张扬的宽大进气口,前中网则狭长精致,两者的配合相辅相成,通过视觉对比营造出特色鲜明的虎啸式前脸,前卫而炫酷;从侧面看,一条流畅的腰线贯穿首尾,传递出K3S极强的力量感;尾灯造型立体、饱满,极具辨识度的LED后尾灯组合和镀铬饰条,锻造出豪华的品质感和高贵感。

  颜值与实力双爆表的K3S,当然不止于卓越的外观设计,其搭载了备受好评的1.6L黄金排量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不仅能满足车主对于动力的需求,更拥有突出的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K3S越级配备换挡拨片功能,以激发驾驭热情,更拥有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减轻驾驶疲劳,提高舒适性。指向精准、优雅敏捷的K3S在操控上给予车主无与伦比的灵动体验和操控随心的驾驶感受。配置上,K3S为车主提供了一键启动加智能感应钥匙的便利搭配,更有可10向调节的电动座椅、方向盘加热、超级仪表盘以及高级音响系统等众多的高科技配置,为车主日常驾驶提供了无限乐趣和精彩。

  体育竞技的魅力在于不断的挑战和突破,东风悦达起亚作为车企中越来越闪亮的那颗星,也在用自我的方式不断寻求突破,竭力打造兼具美学外观和越级品质的精品家轿,用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迎接市场的挑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