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步步安心 KX3五星安全一路随行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18:4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行车领域,“步步惊心”可不是一件令车主安心的事情。纵观车市,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推出的SUV实力之作KX3安全性能突出,更有权威机构五星认证加身,安全实力备受肯定,带给你步步安心的旅程。

  根据2015年第二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KX3凭借54.1的高分荣膺五星安全认证。从设计之初,KX3就以五星安全为标准。KX3大幅应用超高张力钢板,其具有轻质地、高强度、高韧性的特质,犹如强壮肌肉一般,带来升级的安全性能。值得称赞的是,超高张力钢板还被强化分布于车侧、车顶等易发生碰撞部位,铸就出钢筋铁骨般的安全防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