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经典之道 K4坐拥品质视听新境界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18:4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典之道,在于格调与品味的完美融合。东风悦达起亚K4遵循新经典之道,以尊贵格调和智能娱乐系统带来高品质的行车生活。

  K4前脸承袭了虎啸式家族风格,配合大尺寸横瀑式镀铬中网,其大气之感呼之欲出;加上两盏HID前大灯这一点睛之笔,尽显品味和时代感;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与优雅的曲面相结合,恰到好处地描绘出这款车优雅简约的车身轮廓;尾部造型沿用了简明的设计思路,炫酷的LED后组合尾灯加上镀铬双排气尾管设计,体现出K4高档大气又不失动感的个性;再辅以17寸铝合金轮毂,时尚尊贵气息一览无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