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陆合作办税模式全面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19 06:29:4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日,平陆县国税局、地税局合作办税模式全面启动,进一步减少了办税环节,避免了纳税人“两家跑、多头找”的现象,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此次合作办税模式,主要以“方便、快捷、高效、公平”为目的,以地税在国税办税服务厅设立两个服务窗口为载体,通过明确征税名目、征收范围、业务流程、人员职责、信息共享、数据比对等内容,对相关税收实行“相互审核、互相把关、公平税负、配合服务”的机制,真正做到在同一办税服务厅受理有关涉税业务,实现纳税人“只进一家门,能办两家事”,消除了办税人跑国税去地税、重复排队、重复受理等弊端,进一步降低了办税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优化了纳税服务。

  王会亮 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