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滦林南仓矿设集中服务厅提质增效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32: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庞英德 石建波)开滦林南仓矿设备、坑代集中服务厅近日正式“挂牌营业”。这一服务窗口的建立,标志着该矿的设备、坑代物资申请、审批、审核真正实现了流水作业,从而提高了基层单位支领设备、坑代等物资的效率,还进一步减少了工作人员。

  今年以来,林南仓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机构精简、人员精干、运转高效”为总要求,严格落实设备物资系统改革战略,深入推进设备物资系统机构、人员、业务、制度4方面整合工作,简化服务工作流程,强化物资管理,认真谋划井下设备组与坑代组整合工作,经过调研、论证、准备,集中服务厅于近日正式“挂牌营业”。

  该服务大厅集设备、电缆、五小电器、坑代用品等所有周转材料业务支领于一体,包括咨询接待、材料申请、材料审批、材料审核、材料单打印等“柜员式”服务。大厅内还设置了办理支领各种材料手续须知、业务流程等牌板,将设备管理、坑代管理合并,即管理设备又管坑代,真正做到全方位为基层单位提供高效“人性化”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