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成功举办 “我和常青藤有个约会”留学系列讲座

  • 发布时间:2015-08-19 07:32:13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更好地向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提升出国金融品牌的影响力,正值出国留学高峰期,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联合外联出国顾问集团,邀请常青藤学生会领袖作现场留学生活分享,以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国外的学习生活。同时,分行还特别邀请了慧谷出国的讲师为即将开启留学之门的学子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前指导活动。

  7月初,留学生活分享活动在家长和学生的热切盼望中启动,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康奈尔、宾夕法尼亚等常青藤名校的学生会领袖现场分享了在美国留学的学习和生活点滴。嘉宾毫无保留地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全方位倾情讲授,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消除诸多顾虑。借着分享会的余热,慧谷出国的老师现场作行前指导,从行李整理、入境手续、学校到达、保险购买到课程选择,一一作了详细解读。贴近生活、超级实用的经验介绍,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家长对中信的出国金融业务高度认可。他们表示,中信银行举办的这类活动为他们即将走上留学之路提供了切实有用的帮助。

  程 迟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