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德广场推“至尊吃货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19 06:31:3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凯德广场推出了至尊吃货节活动,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20日。活动期间,消费者登录大众点评APP客户端,进入“东莞·凯德广场”专区就可以参加餐饮店铺50元抵100元活动。除此之外,每周三、周五、周日12:00—20:00可以参加“摇一摇”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免费霸王餐”。

  另外,2015年“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系列活动志愿者招募已结束,活动将于9月上旬在全国若干城市陆续展开,志愿者将会变身为明天的特派专递将爱心包裹一一送达,也会变身成小老师让孩子们获得新奇的知识和技能,还会化身成温暖“大白”一般陪孩子们游戏,画画。亲身感受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生活,亲手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据悉,“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目前已走进第六个年头。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刘慕华

  本版摄影:南方日报记者 孙俊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