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电机获驰名认证

  • 发布时间:2015-08-19 06:31:3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11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了最新的广东省驰名商标名单,老牌国企东莞电机有限公司环球商标入围并获驰名认证。据了解,东莞电机有限公司是东莞第一家地方国营企业、第一家国企转民营企业。此外,东莞电机也是电机行业的隐形冠军,稳坐广东省电机行业头把交椅。

  在电机行业,东莞电机是一家有着60多年历史的三相异步电动机研发、制造的专业生产厂家,近年来逐步推出低压高效、超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高压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永磁伺服电动机等系列节能电机产品。今年6月,东莞电机与世界500强企业武钢以及上海电机所建立“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制节能高效的新材料电机。目前,已有不少风投、券商、会计师事务所正在与东莞电机密切接触,东莞电机正在筹备明年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