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资助在校贫困大学生

  • 发布时间:2015-08-19 05:34:3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对薛家坪村贫困大学生结对帮扶助学款捐赠仪式举行。据介绍,2015年上半年,该行员工共筹集助学款4.5万元,资助了9名在校贫困大学生。今后,该行将根据每位学生毕业时间安排,定期在每学期开学时对贫困学生发放学费及生活费补助。

  薛家坪村位于榆林市清涧县,村总户数107户、总人口430人,贫困户就达53户,人均年收入只有2300元,家庭主要收入来源靠外出务工和种植小杂粮。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作为结对帮扶后援企业,专门成立了扶贫工作小组,多次组织员工进村入户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同时制订了帮扶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确定实施产业帮扶、救助帮扶以及助学帮扶三项扶贫项目。在救助、助学结对工作通知下发后,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共完成27名孤寡老人低保户以及9名贫困大学生的结对工作。 (谢小强)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