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航凤凰复牌之日爽约

  • 发布时间:2015-08-19 03:35:4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订于8月18日摘帽复牌的长航凤凰昨天爽约了。该股昨天早盘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大股东天津顺航海运有限公司通知,其正在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在论证中,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8月18日开市起停牌。

  长航凤凰目前是武汉上市公司中停牌时间最长的A股。受世界经济危机影响,船舶运输业整体陷入低迷,公司2011年-2013年连续三年亏损,于2014年5月16日起暂停上市。经过资产重组后去年业绩大幅提升,深交所已决定*ST凤凰股票自8月18日起股票简称由“*ST凤凰”变更为“长航凤凰”恢复上市。

  记者王子建

长航凤凰(00052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