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家电产品高端化趋势明显

  • 发布时间:2015-08-19 01:31: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上半年,线上市场家电产品的高端化、大尺寸(容量)化、智能化的趋势依旧明显,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首先选择电商渠道发布其最新最高端的家电产品。

  智能能家电经历了2014年的市场培育,今年上半年各品类的渗透率得到了提升。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电子报社联合发布的《2015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家电网购报告》)指出,2015年上半年智能电视的线上渗透率已达75%以上。智能空调的线上渗透率也已超过13%,具有WiFi功能、可以远程手机控制等基本智能功能的空调受到热捧。

  伴随着智能化热潮的来袭,以智能家电产品为基础的智能家居概念被热炒,电商渠道也纷纷加入到智能化大潮中,并于今年上半年集中发布其智能家居战略或成果。(京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