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下甸桥口岸移址通过省级验收

  • 发布时间:2015-08-18 15:32: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戴华明 商务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戴华明通讯员商务居报道8月13日,由江苏省口岸办组织的无锡下甸桥二类口岸移址省级验收会议在无锡新区科技商务中心召开。

  会前,该省验收组一行在无锡市口岸办、无锡新区管委会领导陪同下到无锡下甸桥二类口岸新址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会上,与会者听取了无锡下甸桥二类口岸移址项目的工作汇报,南京海关、江苏省检验检疫局发表了验收工作意见和建议,形成了验收会议纪要,一致认为:无锡下甸桥二类口岸新址基本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场所设置标准》(一般型码头)和《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特殊监管区域验收管理规定》验收标准,通过省级验收。

  无锡下甸桥二类口岸作业区移址工作是因城市建设规划的需要,也是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加快现有物流功能优化整合,提高物流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新址位于无锡高新物流中心空港物流园区内,水路二类口岸监管场所的岸线长200米,监管区域约6000平方米,年集装箱吞吐量可达8万标箱。水路二类口岸将紧紧抓住国家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契机,依托上海港,发展水运集装箱公共内支线和水水中转模式,打造辐射苏锡常及长三角地区的水路货运口岸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