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省外商投资企协到无锡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8-18 15:32: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戴华明 商务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戴华明通讯员商务居报道为了解和掌握当前外商投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引导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晓晶与江苏省商务厅国际经济贸易研究所一行4人到无锡调研。

  吴晓晶参加了在无锡、江阴、宜兴召开的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实地考察贝尔卡特、远景能源等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上,朗盛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生产情况,交流了转型发展经验,反映了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晓晶指出,企业应抢抓“中国制造2025”政策机遇,依靠科技进步,坚持创新驱动,坚定智能转型,在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上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巩固和强化企业的竞争优势。

  吴晓晶表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将继续发挥政府和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把企业反映的争取平等国民待遇等诉求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企业。对于企业提出的建议和转型发展先进经验,也会进行研究、宣传,最大限度地支持江苏省外资企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