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企业科学发展大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8 09:51: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企业科学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日前在京举行。围绕本届大会主题“新常态、新动力、新发展”,与会代表聚焦国内外经济形势新动向、新趋势、新政策,聚焦企业发展的新挑战和新机遇等战略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并与企业界领袖、资深专家、知名学者进行了主题对话。

  与会代表认为,在新常态下,企业要寻找出新引力和新动力的各种要素,把握各要素之间的关系平衡,加以利用和整合,从而确定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实现企业的科学发展。

  本次大会还表彰了2014年度诚信企业和企业家。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天狮集团有限公司、黑河市一五一能源集团等企业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国有高峰林场等企业荣获“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自然、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岩、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亚鹏等企业家荣获“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家”,部分诚信企业和企业家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刘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