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引社会资本投向重点领域

  • 发布时间:2015-08-18 05:39:1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8月17日电 记者李琛奇 陈发明报道:今天上午,甘肃省政府举办首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签约暨推介会,现场签约40个项目,总投资1394亿元,共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基础设施、水利生态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领域。

  据了解,甘肃省已建立PPP项目动态储备库,并分两批向社会公布了260个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营运的项目,总投资5117亿元,其中,71个项目获准进入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库。近期,甘肃又征集储备了一批PPP项目,连同已推出的260个项目,全省PPP项目总数达到300个。而在此次项目签约暨推介会上,甘肃省从PPP项目库中筛选了120个前期工作基础扎实、投资回报预期较好的项目,重点向社会投资方进行推介。这120个项目总投资3318亿元,拟引进社会投资1276亿元。

  “甘肃属于欠发达地区,但同时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在公共服务体系、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具有广阔的投资空间。”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