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选手世界技能大赛获多枚金牌

  • 发布时间:2015-08-18 05:38:5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8月17日讯 记者韩秉志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北京时间8月17日,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在巴西圣保罗落下帷幕。在数控铣项目成绩尚未公布的情况下,中国代表团取得了4金6银3铜以及12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汽车喷漆、焊接、美发、制造团队挑战赛获得金牌,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

  有着“技能界奥林匹克”之称的世界技能大赛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水平。中国队自2011年起首次参与此项赛事,今年是第三次参赛。

  左图为在巴西圣保罗拍摄的中国选手杨金龙参加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的比赛。最终杨金龙获得金牌。

  新华社记者 徐子鉴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