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企改革概念,且炒且珍重!

  • 发布时间:2015-08-18 05:34:3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市在4000点关前围而不攻,欲涨还跌,欲跌还涨,大盘走势有点诡异。不过,这并不妨碍国企改革概念股疯狂的炒作。

  从对六大央企集团概念股的炒作到对地方国企改革概念的炒作,媒体简称“炒地图”。天响祝贺在国企改革概念股炒作中获利的投资者,但稍微有点经验的投资者都知道,一个所谓主题概念炒到最火爆、最疯狂的时候,就离泡沫破灭只有一层纸的距离!因此,天响提醒大家,且炒且珍重!且炒且谨慎!看看去年12月份第一波国企改革概念疯狂炒作后,今年1月中下旬的暴跌吧;看看今年五六月份股市疯狂后,7月份的那场股灾吧;再看看同一家国企,其在香港上市的H股股价和A股股价之间越来越大的差距吧。

  天响在七八月份花了很大的力气,才从牛市的迷思中挣脱出来,重新恢复到了胆小如鼠的投资状态,也因此重新获得了一种踏实感。对于目前的市场,我还是以熊市反弹看待,我打算逢反弹逐渐将仓位降到五成左右,因为我确实找不到让我信服的牛市证据。不过,我坚信,在我们经济转型的方向上,确实有很多Tenbagger(10年10倍股)等着我们去发掘。

  欢迎你一起来交流股市投资的经验教训,欢迎吐槽“天响论股”,

  QQ号:3190141577,交流邮箱3190141577@qq.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