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000点已在囊中 暂时忘掉创业板吧

  • 发布时间:2015-08-18 05:34:3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指日K线图

  速读股市>

  重庆晨报记者 毛莹 报道

  关键数据:再度逼近4000点

  受证金公司向汇金移交部分股票等消息影响,昨天沪深股指双双低开,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跌,险失3900点。不过,午后两市震荡上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993.67点,涨28.34点,涨幅0.71%,创业板报2666.29点,跌7.73点,跌幅0.29%。两市共成交11867.2亿,175只个股涨停。

  后市展望:上4000问题不大

  华龙证券新华路营业部投资顾问李小刚认为,在证金公司没有护盘的情况下,市场的承接能力仍在,个股也相当有活力,大盘上4000点应该没什么问题,哪怕是假突破也会站上去。

  光大证券李家沱营业部投资顾问李竺松认为,昨天在保险股创新低的背景下,大盘仍然逼近4000点,可见行情仍然强势。现在很多股票已摆脱了震荡区间,习惯右侧交易的投资者自然会积极炒作,但要小心近期表现疲弱的权重股拖累行情。

  操作建议:暂时忘掉创业板

  李小刚预计,市场热点仍会集中在国企改革概念股中,建议继续关注各地国企改革的机会,但切忌追高。创业板表现不佳,是因为市场资金有限,都被吸引到国企改革概念板块中去了,近期回避为好。李竺松认为,中小盘股估值仍处高位,且不符合当前热点,暂不买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