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问世

  • 发布时间:2015-06-11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近日,腾讯与启明星辰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面向企业市场推出全面的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

  云子可信是启明星辰与腾讯面向企业市场联合推出的全面终端安全解决方案,融合了启明星辰在企业级市场安全威胁管理方面近20年的技术沉淀,以及腾讯在终端安全防护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采用腾讯自主研发TAV杀毒引擎及全球最大安全云库大数据,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终端的全面安全防护。

  此外,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采用了云部署模式,一方面通过检测特征云的方式,及时更新至病毒特征库;另一方面,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了云查杀的模式,减少客户端PC的额外计算开销,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腾讯副总裁马斌表示,作为腾讯布局企业安全市场的产品,云子可信融合了两家企业的技术资源以及产品经验上的优势,形成了一整套适应中国国情特征的检测系统。

  启明星辰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潘柱廷介绍,在过去,企业终端安全和用户终端安全,不同领域内的安全厂商虽均有推出自己主打的安全产品,但国内的企业终端安全服务市场分散,行业整合度不高,企业终端安全产品在安全防护上大多是孤军奋战,不同厂商之间难以形成产品联动。此次与腾讯的合作,希望推出及时联动的完整的企业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吴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