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曼谷市中心发生爆炸至少15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8-17 22:0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曼谷8月17日电(记者明大军 杨云燕)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著名景点四面佛附近17日晚发生爆炸,至少造成1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中国游客在爆炸中伤亡。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时56分。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附近有40多辆车辆被毁,游客和行人已被疏散,警察已封锁附近区域,加强安保措施。据在现场的警察说,这是一起人为爆炸事件,警察在现场发现了一个黑色袋子,里面有可疑物品。随着救援的进行,伤亡人数还有可能增加。

  四面佛是中国游客首选的曼谷旅游景点之一。目前新华社记者正在确认是否有中国游客在爆炸中伤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