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展开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

  • 发布时间:2015-08-17 17: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厦门8月17日电 (记者 杨伏山)18日起,中国内地著名风景旅游城市厦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厦门市旅游会展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17日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市从8月18日起至9月17日开展的这一综合整治行动,将以“不合理低价”、“厦门一日游”、鼓浪屿“野导”、环岛路“宰客”、过渡码头“黄牛”等作为主要突破口和切入点,严厉查处欺行霸市、虚假广告、价格欺诈、非法经营、欺客宰客、强迫消费等社会和游客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据介绍,本次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治理共开展15个专项行动,包括环岛路旅游市场治理专项行动、国际邮轮码头及周边秩序治理专项行动、鼓浪屿旅游市场治理专项行动、鹭江道旅游市场治理专项行动、“一日游”治理专项行动、“海上游”治理专项行动、旅游客运市场治理专项行动、旅游互联网运营治理专项行动等内容。

  其中,涉及家庭旅馆不规范经营、“黄牛”非法倒卖过渡船票、非法导游、导购、导照、导餐、旅行社不与游客签订旅游合同,以不合理低价组织旅游活动等问题的重点整治与查处,尤为引人关注。(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