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海发布旅游业5年行动规划 将形成完整产业链和区域接待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8-17 11: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石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讯 (记者 石晶)在日前召开的青海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上,2015年至2020年青海省旅游业行动计划正式发布。5年间,青海将通过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完善自驾车营地设施等措施,加大旅游业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力度,形成完整合理的旅游产业链条和区域旅游接待体系,将旅游业培育成为推动青海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充分发挥旅游业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中的作用。

  依据行动计划,2015年至2020年间,青海将从十一项重点工作的32项具体行动入手,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业提质增效,打造“大美青海”旅游升级版,推动青海旅游产业规模、质量和效益综合指标不断提升,建成“高原旅游名省”,将旅游业培育成为推动青海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