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别惹山姆大叔 美国已完全掌控乌议会

  • 发布时间:2015-08-17 17:1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俄罗斯“卫星”网8月17日援引乌克兰RBK媒体的报道称,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Arseniy Yatsenyuk)将于9月向议会提交一份新内阁部长名单,以获得议会批准。与此同时,有乌克兰议员指出,未来乌克兰议会议员的任职与辞职均需要同美国驻基辅大使馆沟通。

  据乌克兰RBK报道,乌克兰议会(Verkhovna Rada)议员尼古拉·托缅科(Mykola Tomenko)对RBK说道,在美国可以了解到对乌克兰部长们的评价。他指出,清楚在那些为美国政府工作的人对乌克兰财政部长、经济部长、农业部长以及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表示满意。

  根据其中一名乌克兰副部长所述,美国驻基辅大使杰弗里·派亚特(Geoffrey Pyatt)一直是基辅政客办公室的常客。“美国大使拿出他的笔记,并以严厉的口吻向我们列述我们不得不做的事情。接着我的‘老板’会简明地告诉他,眼下有哪些已经完成。”该副部长说道。RBK进一步指出,美国游说团体也经常拜访乌克兰内阁部长。

  报道称,除亚采纽克在乌克兰议会上预期宣布新内阁名单外,乌克兰议会也将就新宪法修正案进行投票。(记者 韩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