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4年度科技服务诚信机构评选揭晓

  • 发布时间:2015-08-17 17: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8月17日讯 (记者裴珍珍)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和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精神,积极营造科技服务领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2014年度全国科技服务诚信机构”于日前评出,北京恒冠国际科技服务中心等单位榜上有名。

  科技服务诚信机构是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依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精神,为大力培育和发展科技服务机构,突出骨干科技服务机构示范效应,构建科技服务高端品牌,引导科技服务机构向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发展,促进研发设计、技术转移转化、创新创业服务、科技金融、科技咨询等科技服务业做大做强的活动。通过对参选机构进行服务信用状况、依法纳税状况、客户与消费者评价状况、社会评价状况、经营能力状况、合同信用状况等全面考察,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的一批服务、诚信经营的优秀科技服务机构。

  本次入榜的北京恒冠国际科技服务中心秉承通过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加速技术转移服务,促进专利技术商品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企业宗旨,自2011年成立以来,以诚信为本,为社会各界提供科技技术转移转化一体化服务,在科技服务行业内锐意打造知识交易服务品牌。目前,由北京市科委立项出资,北京恒冠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建设管理的“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已进入上线测试阶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