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政府推打击毒品问题活动 独立议员称"门面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8-17 13: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已公布了“举报毒贩”的百万澳元活动,以帮助打击全国严重的冰毒问题。

  这项鼓励公众举报疑似制毒工场及交易行动的新举措将参照维州灭罪热线(Crime Stoppers)的1项活动。

  阿博特16日发表声明说:“打击冰毒及违禁药物的行动只有在社区及执法部门通力合作的情况下才有效。”

  澳独立议员谢诺峰(Nick Xenophon)认为这个举措是“门面工程”,除非采取其它措施,例如证人保护。他呼吁大幅改善戒毒康复项目,提升它们的可负担性,还希望授权“瘾君子”的家人实施强制干预。谢诺峰认为戒毒中心的资金可以来自毒贩被收缴的资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