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北方舰队军舰开启新一轮北冰洋远途航行

  • 发布时间:2015-08-17 13: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北方舰队新闻处代理主任安德烈?卢济克称,俄北方舰队的战舰和支援舰支队当地时间16日从主基地北莫尔斯克起航,前往巴伦支海。

  卢济克称,在此次航行中,战舰和支援舰将先到达集结地,然后东转,向北冰洋新地岛方向航行。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称,舰艇支队只要是沿着北方海路航行,此路线尚未结冰。如遇冰情复杂化,Atomflot公司将派破冰船前去支援。

  消息称,俄罗斯北极摩托化步兵旅也派出士兵携技术设备参加成为此次北冰洋航行的亮点。

  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发言人称,北极摩托化步兵旅被安排在“圣乔治”号和“孔多波加”号大型登陆舰上。这是摩托化步兵旅首次参加远途航行。他们将完成登陆并在科捷利内岛和其他北极地区卸载技术装备的任务。该旅士兵还将参加一系列实弹射击演习。

  卢济克指出,这是俄罗斯北方舰队自2012年以来进行的第4次北冰洋航行。航行将持续数月,期间北方舰队的军舰及支援舰将首次访问一系列俄罗斯北方港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