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班牙一青年被公牛顶死 今年奔牛节活动已夺七命

  • 发布时间:2015-08-17 13: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西班牙《20分钟报》8月16日报道,16日晚上,西班牙北部纳瓦拉省莱琳市举行的奔牛活动中,一名18岁青年被公牛顶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据悉,自今年7月以来,西班牙各地奔牛节活动已造成7人死亡。

  上周六,在西班牙中部佩纳菲尔市一名36岁男子在奔牛节中被公牛角顶伤后被送往医院,尽管在医院进行了手术,最终还是因伤情过重死亡。此外,上周五晚,在南部瓦伦西亚省的穆塞罗斯市,5000多名市民参加了奔牛活动,其中一名32岁男子因未能及时跳出栅栏逃生,被公牛角严重顶伤,最后抢救无效死亡。同一天,穆尔西亚市医院透露,一名被公牛顶伤的55岁男子在该医院死亡。

  据报道指出,上周多地区的奔牛节活动造成的参加者死亡人数攀升,截止目前,自7月开始的奔牛节活动已造成7人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