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老村玩起“花式”相亲

  • 发布时间:2015-08-17 06:29:3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眼看“七夕”来临,你想寻一处美景、觅一个佳偶吗?上周,浦口区江浦街道就给所有单身男女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8月15日下午,百余名单身男女齐聚江浦不老村,参加了由不老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珍爱网承办的“七夕帐篷节·情定不老村”活动。

  “不老村的一期建设已经基本完成了。由于不老村的得名是来源于一个‘爱情不老’的传说,我们就想在这里举办一个关于爱情的活动,一方面宣传我们不老村的文化,另一方面也让广大市民了解不老村。”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不老村位于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毗邻古刹七佛寺,是一处宁静、清幽的所在。目前已经建成的一期景观,布局结构主要以一条长约700米的人行步道、一条车行道、道路两侧植被景观以及南侧水体景观共同构成,拥有醉蝶谷、不老井、栈道、风车、民居等景观。

  此次活动共分为“默契大考验”、“为爱冲冲冲”、“大力水手”、“爱情抱抱团”、“非诚勿扰”、“幸福按摩操”6个环节,每个环节都要男女搭配、合作完成。在场的单身男女们通过这些互动,拉近了距离、增强了了解,活动结束时,已有好几对互换了联系方式。此外,每轮游戏中的获胜者,每人都获得了双人海南5天4夜游、双人泰国7天5夜游等奖励。

  活动一开始,单身男女们就按照签到的顺序结成对,开始进行紧张的“默契大考验”比赛。他们需要打开帐篷,将支架装好,然后将帐篷撑起来并在地上固定好。不到5分钟,就有一对男女搭好了帐篷。他们是来自安徽宣城的王先生和来自苏州的齐女士。巧合的是,齐女士表示想要寻找一位成熟、稳重的另一半,而且要求年龄在30岁左右,王先生刚好符合这些条件。

  “为爱冲冲冲”游戏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这个游戏要求男生背着女生跑到观众席中,在观众身上寻找主持人指定的某样物品,有时是一元硬币,有时是白头发,有时甚至是男袜、男式T恤。上场的6对男女经过6轮PK,最终其中2对获得并列第一。来自浙江的姜先生和来自安徽的王女士配合十分默契,“她的配合度特别好,我们到观众中间要什么,她就可怜巴巴地看着对方,人家心软就给我们了。刚刚要找3件男式T恤,我们一下就要到了4件,感谢大家的支持。”姜先生说。由于姜先生和王女士拥有浓浓的“CP感”(CP是英文Coupling的缩写,本意指有恋爱关系的同人配对),主办方还特别赠送他们一份牵手礼物,是一条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银手链。

  “大力水手”游戏则要求男士横抱着女士做深蹲动作,1分钟内深蹲次数最多者胜利。冠军苗先生抱着他的搭档王小姐,50秒就做了47次深蹲,以压倒性优势夺冠。获胜后,苗先生激动之下当场向王女士表白,获得全场掌声。

  为确保活动安全,江浦街道专门协调和组织了交警、城管、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在活动区域及周围提供保障。

  刘咏梅 白银 朱晓露 胡海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