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涌金出口池”助力外贸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17 05:33:54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日前新推“涌金出口池”业务,为出口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池融资服务。

  据悉,该行创新“互联网+”应用和“池化”融资业务模式,分析出口企业出口贸易及融资需求,设计开发了“涌金出口池”池融资服务。池融资就是将存款、票据、信用证、应收账款、理财产品等入池质押,并配套提供池融资授信敞口额度,做“企业内部银行”。该业务具有批量受理、在线提款、期限灵活、差异定价、滚动质押、动态计量、回款增值、收账管家等十大功能,有利于企业随时融资,减少利息支出,提高财务收益增强流动性,提高业务处理和操作效率。

  池融资同时支持币种多样化,支持错币种融资,享受低利率币种融资的好处,并可结合外汇资金交易,规避汇率风险,享受增值收益。

  (杨绪忠 蔡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