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粤企加速登陆资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17 05:32: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 实习生/宋思)今年以来,广东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广东全省境内上市公司已达420家,香港上市公司为186家,均居全国首位。同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数量也达到了292家,其中仅今年上半年就新增了近5成,达143家。

  日前,在深圳德盈华叶金融投资公司举办的金融互联网战略发布会上,其高管也透露了公司拟在年内登陆新三板的计划,希望通过上市融资助力其转型战略。

  德盈华叶首席执行官杨启香表示,“金融+互联网”顺应了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跨界融合和深度应用的发展趋势,这不是两者简单的叠加,而是通过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的融合创新,推动高端财富管理服务行业的技术进步、效率提升和管理变革。据悉,目前德盈华叶业务已涵盖了财商教育、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私人银行服务,此外还有基金、保险、海外资产配置等配套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