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云15亿港元购买豪宅

  • 发布时间:2015-08-17 03:36:2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马云再度出手,花了15亿港元(约合12.38亿人民币)买下了香港一座山顶豪宅。

  据报道,位于山顶白加道22号的豪宅是一座三层高的独立屋,可望维多利亚港全海景,私密度高。房屋面积约1099平方米,每平方米超过136万港元(约112.2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创下了全球每平米单价第二高的纪录,同时创下了香港每平方米最贵豪宅的纪录。据悉,豪宅的前主人是袁天凡夫妇,袁天凡被公认为是李嘉诚最信任的军师级大神。

  此次并非马云第一次在香港购买豪宅。早在2011年,马云就以3亿港元购入嘉里建设位于中半山地利根德里的BranksomeCrest顶层其顶层连泳池特色复式户。当时每平方米40万港元,该成交价打破当时香港最高房价纪录。据新华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