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邮与博济科技园共建“高邮·创客邦”

  • 发布时间:2015-08-17 01:30: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刘长华 卞小丽)8月6日,高邮市人民政府与博济科技园签署共建“高邮·创客邦”合作协议。“我们将充分依托创客邦在支持创新创业方面的成熟经验,为‘创客’群体提供一个开放、共生、合作、共赢的互联平台,致力于成为高邮创客的首选创业家园。”高邮市委书记韩方说。

  据博济集团总裁严伟虎介绍,博济集团是中国首个园区O2O运营商,主要从事科技园的投资、建设、管理及工业地产开发、招商等,为园区提供从产业定位、产业招商、产业培育及运营管理的全过程服务,现已形成以中小企业培育、创业投资、科技园区建设为主题的三大板块有机互动的发展格局。目前已在南京、苏州、上海、杭州、石家庄、成都等地成功运营32个科技园,其中6个国家级的孵化器,1个国家级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以及7个省市一大批示范基地和创业基地。

  据了解,创客邦是国家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品牌诞生于2012年,主要是建设创业服务和资源整合平台,致力于打造以“O2O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教育”的创业孵化融合发展新模式,并以“家文化”为创业孵化器的文化理念,让创业者有家的归属感,建成从“公共苗圃—创业孵化—加速器”的创业全链条,形成整合全国创新创业资源一体化发展的创新型孵化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