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谌龙李宗伟会师2015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

  • 发布时间:2015-08-16 10:3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2015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半决赛,谌龙2比0击败日本新锐桃田贤斗,李宗伟2比0完胜丹麦名将约根森,男单决赛将上演谌龙对阵李宗伟的巅峰对决。这是2014年世锦赛男单决赛重演。

  羽毛球世锦赛一开始的关注点集中在李宗伟、林丹身上,两位战绩显赫的天王级明星是羽坛最有分量的球星。不过在签位表上,谌龙才是头号种子,而且他是世锦赛的卫冕冠军。

  日本新锐桃田贤斗赛前放出狠话,声称无论是谌龙还是林丹,自己都毫不畏惧。不过到了赛场上,真正体现的还是实力。21比9、21比15,谌龙横扫对手挺进决赛。在林丹止步半决赛之后,谌龙再度扛起了中国男单的大旗。

  “我觉得如果开局打得不好,可能后面会导致自己真实水平发挥不出来,所以开局打得比较积极主动。”谌龙赛后认为,桃田贤斗尽了全力,但在失误方面控制不是很好。

  谌龙决赛将迎战前世界第一李宗伟。马来西亚一哥表现出世界第一般的强势,以21比7、21比19横扫之前淘汰林丹的丹麦名将约根森。谌龙对于决赛心态平静,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也看好他,“谌龙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只要坚定信心、正常发挥,应该可以实现卫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