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俄港口起重船发生事故致1名中国公民丧生

  • 发布时间:2015-08-16 10: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莫斯科8月14日电 (记者 王修君) 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检方透露,13日晚间一艘起重船在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港口发生事故,造成临近船上一名中国公民死亡,两人受伤。

  据俄塔社报道,13日晚间一艘起重船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高加索”港作业时发生事故,船上起重机缆绳断裂,导致停泊在起重船附近船只上的三名人员受伤。

  据俄卫星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俄新罗西斯克运输代理检察官萨拉普金透露,三名受伤人员均为中国公民。目前其中一人不幸遇难。另两人因软组织损伤被送往当地医院,他们在接受检查后出院。

  萨拉普金表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参赞、总领事蒋薇透露,目前中国使馆获悉了相关消息并已派出人员赶赴现场,协助相关单位处理该事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