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鲜否认在朝韩非军事区埋设地雷

  • 发布时间:2015-08-16 10:3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平壤8月14日电(记者郭一娜 朱龙川)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14日发表谈话,否认在朝韩非军事区埋设地雷。

  本月4日上午,韩朝非军事区韩方一侧发生两次爆炸,造成两名韩国军人重伤。韩国国防部调查团认为,这是朝方将地雷埋设在非军事区韩方一侧所致。

  但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的谈话指出,朝方如有军事目的,会采取强有力的火力手段,而非区区埋设几枚地雷。

  谈话指出,韩方捏造这一事件,是为了将北南关系紧张的责任转嫁给朝方,为散发反朝传单等行为合理化制造口实。朝鲜军民正密切关注韩方举动,无端挑衅必将招致相应惩罚。

  朝鲜人民军前线联合部队14日也发表公开谈话,谴责韩国民间团体近期多次散发反朝传单。谈话说,散发传单的行为得到了韩国当局和军方的庇护,是露骨的心理战。韩方在“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前对朝开展心理战,表明北南关系实际上进入战争状态。谈话还警告说,朝方将对散发传单行为进行报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