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迪士尼在美国加州设展区 演职人员服装曝光

  • 发布时间:2015-08-16 07: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晨报记者 郁文艳

  美国加州时间8月14日上午8点,迪士尼全球粉丝庆典在加州迪士尼乐园所在的阿纳海姆市开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单独设立展区,首次在全球粉丝面前亮相。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透露,虽然上海迪士尼乐园还没有开园,但度假区方面已为未来的扩建保留了充足的土地,未来也不排除在亚洲新建迪士尼乐园的可能性。

  演职人员服装首次详细曝光

  在迪士尼全球粉丝庆典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各主题园区、酒店的演职人员服装首次详细曝光,并且每件服装上都别上了演职人员的中英文名字,未来,游客游览乐园或入住酒店时便有机会遇到他们。

  在宝藏湾主题园区中,“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景点的男性演职人员将头戴海盗帽,打扮得如同海盗一般;奇想花园的演职人员会戴上一顶白色的帽子,身穿花衬衫及咖啡色长裤;而玩具总动员酒店工作人员的服装则将契合玩具总动员这个主题。

  凭借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获得今年迪士尼传奇人物奖的乔治·卢卡斯也在获奖感言中提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据了解,乔治·卢卡斯一直以来都是迪士尼的忠实粉丝,在迪士尼乐园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由于星战的成功,多个迪士尼乐园中都有与星战有关的游乐体验项目,上海迪士尼乐园也不例外。

  梦想欢乐让迪士尼凝聚人心

  在迪士尼全球粉丝庆典现场,到处可以看到妆扮成各种迪士尼角色的粉丝,包括肤色黝黑的白雪公主、彼得·潘,这种妆扮有点类似在国内年轻人中流行的cosplay,但不同的是,迪士尼的粉丝有七八十岁的老人,也有三四岁的小孩,几乎分布于各年龄层。

  迪士尼铁杆粉丝对迪士尼的狂热不仅体现在他们可以提前4个小时就在阿纳海姆会议中心外排队,更体现在他们对迪士尼乐园的追逐,迪士尼乐园开到哪里,他们就玩到那里。而他们的下一个旅行地便是上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62岁的兰迪·陈是华人后代,曾祖父大约100年前来到美国,带着尚年幼的兰迪·陈的祖父。兰迪告诉记者,他和父亲都出生在美国,从来没有去过中国大陆,明年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之后,他一定要带着家人去一次中国,游览上海迪士尼乐园,并寻找自己的中国根。

  是什么让这些出生、成长于不同年代,接受过不同教育,有不一样人生体验,甚至价值观不尽相同的人都成为迪士尼的粉丝?迪士尼粉丝们告诉记者,是迪士尼吸引人的电影和动画故事,是游玩乐园的快乐,是迪士尼带给他们的梦想。

  编辑:SN098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