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8·18促销”品类拓宽

  • 发布时间:2015-08-15 16:29:1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连日来,各大电商的“8·18促销”全面预热,促销所涉及的热门品类也正在从传统家电、数码产品向生活百货类扩展。目前,日化类、母婴类以及服装类商品均已展开低价促销。

  据了解,日化类产品以前在电商的大力度促销中并不多见,但在今年“8·18促销”活动中,这类产品也全面加入。“像沙宣、海飞丝、施华蔻等知名品牌的洗发水,欧莱雅、玉兰油等品牌的护肤品,这次也都参与到促销中。”昨天,一家主流电商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活动期间购物还能同时享受‘现金抵扣券’、返积分等优惠。”据介绍,同类商品在电商渠道的售价本身就比较低,这次再加上促销的因素,不少热门商品的总体价格仅相当于市场价的六折甚至五折。商家介绍说:“促销品类确实在拓展,除了日化品外,还有母婴类商品、服饰鞋帽类商品等,全都有五折左右的优惠。”

  “我一直给孩子用这个品牌的纸尿裤,没想到这次优惠力度这么大。”昨天下午,消费者张女士对记者说,“以前促销大多在七折左右,这次价格比五折还低。”记者还注意到,部分知名品牌的服装,现在在一些提前展开“8·18促销”的电商网站也已打出超低价,28元的短袖T恤、38元的衬衣、百元左右的名牌女装等均已上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