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闵行区委领导走访台资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14 11:30: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上海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冒着高温,走访慰问了七宝镇台资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送上了夏令用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冬发,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科科长龚国强及区台办、镇企服办、镇规土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金梅向辛勤工作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亲自为他们送上了夏令用品,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

  随后,金梅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的经营状况、生产任务和远景规划,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技术设备,对企业精细化管理和鉴定的发展战略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感谢台资企业多年来为促进闵行、七宝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作用,并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坚持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壮大。(龙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