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新能源汽车测试新技术大会将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8-14 11:30: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新能源汽车测试新技术大会暨展览会(CarTestingChina2015)将于8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W5馆举行。本次大会由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日刊工业新闻社协办,旨在促进环保汽车的工业设计、品质管理、制造技术的发展,并将展示最新检测试验设备。

  据悉,本届大会将会有来自日本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的权威教授对新能源汽车未来的发展以及汽车设计、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技术问题进行主题演讲。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电池领域首席专家王芳将针对电动汽车用电池的国家标准以及检测方法,新能源实验室的黄炘工程师针对电动汽车的充电桩柱的接入端子的国家标准及检测方式分别进行现场解读和交流。同时,日本国立研究开发法人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发动机燃料排气控制小组组长小熊光晴将介绍新燃料的标准化动向。

  Car Testing China2015与国际质量检测与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2015将同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测量测试行业的企业及代表出席多个主题活动。相信8月26日-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W5馆将是测量测试行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生产、检测测量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技术人员以及国内外媒体的聚集中心。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