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融穗澜湾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8-14 07:00:3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8日上午,位于番禺市桥板块的金融街·融穗澜湾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房正式开放,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样板房参观区域更是排起长龙。据悉,金融街·融穗澜湾是金融街控股2015年在广州首个入市的项目,位于番禺区政府旁,户型为70-110平方米两房至三房,带精装修,首期产品为82-93平方米的三房户型。项目同步启动认筹,并推出2万元抵10万元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现场认筹。

  产品方面,金融街·融穗澜湾户型为70—110平方米两房至四房,首期主推82-93平方米三室两厅一卫和三室两厅两卫产品。户型设计方面,秉承金融街控股一贯的实用性、高品质要求,强调居住的舒适感,一律两梯四户设计,户型方正实用,空间利用超高,并将江景资源利用最大化。

  当天金融街·融穗澜湾共开放了三个样板房,均为82-93平方米的三房设计,装修有简约的新中式风格、明朗的地中海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记者现场看到,样板房南北通透,采光优良,每户均能望见江景,而紧凑三房和宽敞三房设计,很好地将实用居住和品质居住极致地结合起来,空间利用率极高,实现干湿洁净分区,全明采光、南北通透,并拥有独立入户花园、舒心洗漱空间、270度全景大飘窗、全功能收纳玄关柜、人性化夜灯照明等人性化设计。

  项目半围合式建筑布局,确保了每一户通风与景观资源的完美结合,最大化提升项目江景资源最大化及户型设计的舒适度。通过精心的设计和规划,项目户户望江,并且约五成户型为南北对流,三面通风采光。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