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冠军联盟“火力全开大减价”活动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8-14 07:00:2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8月8日,冠军联盟大型团购活动在万达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欧派家居、索菲亚衣柜、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大自然地板、慕思寝具、美的电器、TATA木门、罗马国际布艺等十大品牌联袂奉上的家装购物大套餐,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本站活动实现了大幅度优惠,活动现场签单超过1900单。

  据悉,目前市场竞争激烈,发展速度迅猛,广州冠军联盟自成立6年以来,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建材购物平台,保证平台内的品牌都是一线品牌,服务优质,产品精良,价格实惠,也因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内部的各品牌的紧密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