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涛逸珍公馆仅剩10套大平层在售

  • 发布时间:2015-08-14 06:31:4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校场机场的搬迁,使得城南板块成为近期楼市热点,位于宁南的恒温恒湿高端科技住宅爱涛逸珍公馆,因其卓越贴心的建筑品质,成为改善客户热捧的对象。目前爱涛逸珍公馆仅剩10套大平层房源在售,面积214-265㎡,均价25000元/㎡起售。

  爱涛逸珍公馆位于城南核心区,毗邻雨花台4A级风景区,享受新街口商业圈、夫子庙商业圈等一站式繁华。项目由4栋5层电梯洋房和一栋小高层组成,低密布局保证居住舒适度。180-270㎡跃层及叠加别墅,底层自带私家花园、顶层超大景观露台,更尽显逸珍公馆的居住惬意。

  在爱涛逸珍公馆内,冬天温度控制不低于18℃,夏天温度控制不高于26℃、湿度则小于65%。无论春夏秋冬,您都可以在恒温的环境中,感受四季如春的浪漫。

  爱涛逸珍公馆采用了地源热泵系统、风机盘管系统、新风除湿系统、地板采暖系统、24小时中央热水系统、外墙外保温系统、屋面保温隔热系统、铝合金外遮阳系统、隔噪隔声系统等10大高科技技术。爱涛逸珍公馆简欧风格装修,国际知名品牌配置,充分体现项目追求健康环保的理念配置,意大利stosa品牌橱柜、食物粉碎机、净水器,知名品牌洁具等一应俱全,让业主拥有全新的时尚生活体验。尹宇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