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七届“微笑节” 掀“罗马御石”至尊家居风暴

  • 发布时间:2015-08-14 05:33:40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蒙娜丽莎瓷砖诠释的品牌艺术是以人为中心的设计与生活方式的延伸,推出的最新仿石至尊珍品“罗马御石”将蒙娜丽莎对经典建筑材料的理解推向了全新高度。在8月10日至8月31日开启的蒙娜丽莎瓷砖第七届微笑节上,罗马御石作为蒙娜丽莎热销新品,抄底特价必将掀起顶级仿石至尊家居风暴。

  据悉,全新“罗马御石”至尊仿石类新品具有行业领先的天然岩石冲积肌理,设计取材古罗马著名建筑的独一无二石材纹理,完整体现出古建筑石纹的自然精髓及宏伟奢华,其唯一性成就行业至尊地位,装饰出的至尊家居效果为其他仿石瓷砖难望项背。

  至尊“罗马御石”系列在此次蒙娜丽莎瓷砖第七届微笑节大型促销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地位。据了解,凡购买蒙娜丽莎新品罗马御石等系列新品达到一定金额,可送小地砖。抄底价格让消费者至尊家居豪宅梦触手可及。干秀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