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零首付将二手车开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8-14 05:29:3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董小易) 阿里最近推出“以租代售”的二手车购车新模式,消费者可以享受“零首付”,即只要缴纳车价10%的保证金(这笔保证金可以在支付尾款时退还),即可将自己看中的二手车拍下开回家。这项服务还具有灵活的尾款支付方式,消费者既可以支付80%的尾款永久把这辆车开回家,也可以选择将这辆车继续卖给车商,同时还能拿回自己先期交纳的保证金。

  购车的手续也比较简单,消费者只要满足“税后工资4000元以上”“专科以上”“25周岁”等条件并开具相关证明,就可以向合作的融资租赁公司签署回租合同,成为车辆的产权拥有方。不仅如此,消费者还拥有7天无理由退车,15天问题车包退等保障。此外,若发现车辆实际情况与车商出具的检测内容不符的话,还可以无条件退车甚至获得补偿。目前与阿里合作的10家二手车商,全部都具有二手车检验资质、检验队伍及专业评估师团队,所有参与活动的70余辆汽车,都有严格的检验报告。

  首批二手车“以租代售”活动在浙江及上海的等几个省市区率先推出,包括浙江的杭州、宁波、温州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